“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
开学慢更 感谢等待
渴望评论 感谢关注

【雷安】参展收获爱情(上)

✘是很久之前千fo的点梗! @我是你的小可愛嗎 很抱歉拖了这么久!!!!(扑通跪下)还没写的自己想要写的情节,就觉得分上下章了

✘双coser设定,凯莉为耽美漫画作家

  

  相比一个二线城市,一线城市的漫展一定是不负众望的。排面大,coser多,摊位全,太太蹲在一起快乐交流,实在是令人心驰神往。而漫展的票和去往漫展所在地的车票船票飞机票就是让人烦恼的一件事情。

  而安迷修完全没有这个顾虑。

  他是一个在一线城市居住的社畜,但在网络上是一位知名coser。几乎每次漫展都会邀请到他,于是两种票就完全不需要他担忧。一提起骑士,骑士团就会第一个蹦出来大声打call,声势浩大之惊人。骑士的路人缘也很不错,为人温和,偶尔露出来的呆愣模样更是可爱。

  安迷修刷了刷自己微博下的留言,心里涌出老父亲般的感动。

 

  小姐们真是太可爱,太热情了!

  只是安迷修有点丧气的是,他参加过的漫展官方号里发的集体照,骑士团嚎的都是“骑士太可爱了吧!!”。

  其实安迷修更希望粉丝们夸他帅气。

“叮咚”, 正郁闷着的安迷修突然收到一条信息,他定睛一看,发现是大学旧友凯莉的信息。

星月魔女:最近那个RA展你去吗?

最后的骑士:收到了邀请,但是最近工作比较累,想休息休息(;д;)

最后的骑士:凯莉小姐去吗?

星月魔女:当然,本小姐有签售会

星月魔女:说回正事,我找你是问你能不能过来cos我漫画的主角

最后的骑士:……我有拒绝的权利吗?(ŎдŎ;)

星月魔女:没有

星月魔女:我的摊子在这里[图片.jpg]

星月魔女:服装备好了,你人过来就行

最后的骑士:真是豪气……我cos哪一位主角呢?(。ŏ_ŏ)

星月魔女:受方

  “啊为什么!”安迷修愤然击桌,甚至还想学手机里面颜文字的掀桌,可是手机那头的凯莉听不见也看不见,还威胁安迷修必须得来。无奈之下,安迷修只好把自己的放松计划往后推了推。

  参展日期在后三个星期的星期天,虽然还有整整大半个月的时间,安迷修就开始思考安排当天的行程了。有一句老话,“计划赶不上变化”,但安迷修还是很喜欢把事情安排得稳妥一点,再应照到时候的实际情况在原计划的基础上做出变更,以获得较好的活动体验。

  那一头的凯莉又开始联系另一个难伺候的主。

星月魔女:RA展去吗?

海盗:去

星月魔女:哟,帮我cos我作品的角色呗

海盗:不去,要跟另一个coser亲密合照的事情我才不干

   

  凯莉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用舌头把棒棒糖顶到口腔的另一端,一边脸颊鼓起一块。凯莉是真心觉得,如果对面不是雷狮,而且自己也没耐性的话,肯定会把人揪起来骂一顿。她深吸一口气,继续好声好气地劝雷狮。

星月魔女:再考虑考虑吧

星月魔女:肯定会有亲密合照啊,你也不看看我画的是什么作品

海盗:这就是我不想去的原因

星月魔女:你cos攻方,不挺好,我们还准备了服装

海盗:不去

星月魔女:受方coser是骑士

  

  “哼,我还要做红娘的工作。”安迷修和雷狮的确是最佳人选——是熟人,知名度还不低,但牵红线这码事,她还是挺想帮这两人推波助澜一下的。

  安迷修啊,就靠你收下这尊大佛了。

  这边雷狮刚想摁键盘打出拒绝的话,看见弹出来的一行字删掉了对话框的字,毫不犹豫地回了句“好”。(这句真香发言让另一边的凯莉再次把白眼翻上天)能和自己半明恋的人亲密地拍正片,在大众面前表示暧昧和亲昵,岂不美哉?让那些觊觎安迷修的人都保持大段距离,他可是有主的了!

  虽然雷狮还没把人追到手。

  约好时间,了解摊位信息后雷狮伸了个懒腰,嘴角上挑,这个同样是知名coser、有一大帮小迷妹的男人笑得一脸得意。

  爱情使人失智。

  雷狮坐在桌前,沉思。

  安迷修的腰、臀、大腿手感都很好,上次冒着生命危险摸到了后来被打了不亏,这次可以光明正大理所当然地摸了吧?

  海盗的高冷人设持续崩塌。

  “唉,跟我合作的另一位coser是谁我还没问凯莉小姐呢。”安迷修一拍脑门,懊恼地把煤气灶关掉,脱下小马图案的围裙挂在架子上,把菜装盘端出去,“那现在就问问吧。”

最后的骑士:凯莉小姐晚上好!(:3_ヽ)_

星月魔女:?

最后的骑士:我是来问问跟我合作的coser是哪位

最后的骑士:毕竟凯莉小姐的作品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嘛……(´-ι_-`)

星月魔女:为了保持惊喜感,就不提前透露了,你到时候过来了就知道了

最后的骑士:啊……?

星月魔女:是你的熟人,不用担心

星月魔女:我下了,要赶稿

最后的骑士:好吧……凯莉小姐加油!٩( 'ω' )و

  三个星期说不长也不短,很快就到RA展当天。安迷修带着个口罩飞似的溜进了场馆,在他快步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妹子向他投来目光,甚至好像还听到一个女生的惊呼:“那个是不是骑士?”

  捏紧门票艰难地在人群中穿行,最终钻到凯莉的摊子里,把口罩拉到下巴处露出俊朗的脸打了个招呼,见到了悠闲坐在座位上的黑裙女生。凯莉笑着挥挥手,拿出一袋制服:“来了?去换上,换完回来让柠檬给你化妆。”安迷修总感觉她笑得有点不怀好意。旁边坐着的蓝发妆娘轻轻点头,同样是绿色的眼睛眨巴眨巴看着安迷修。

  “好,祝大卖。”安迷修也向安莉洁点头示意,算是打过招呼,戴好口罩,提着袋子走向洗手间。凯莉微笑地注视安迷修的背影,像个狡黠的狐狸。

  Cos服是朴素的标准白领衬衫长裤,安迷修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毕竟凯莉画的是兄弟情题材,就怕突然来一套恶趣味服装。

  凯莉的两个漫画主人公都是刚毕业不久找到工作的大学生,所以服装都是这个简洁干练的工作服,白衬衫黑裤子。之前拍一个古风服装的正片,光是穿衣服就让安迷修琢磨了大半天,衣服繁琐得令人张目结舌。

  这跟我平时的穿搭没什么不一样啊……

  安迷修边感慨边重新把口罩戴上,走回摊位,折好的衣服整整齐齐地躺在袋子里面。

  “啧啧啧,蛮不错的嘛。”凯莉叼着棒棒糖,仔细打量一番,这条修身的西装裤果然很好地勾勒出引人遐想的曲线。安迷修被他这种眼神看得心里有点毛毛的,又被凯莉打断了思绪:“你别多想,我这么看你是在透过你看我儿子。”

  看儿子要用这么……禽兽的目光吗?

  安迷修咽了口唾沫,话头在舌头边上摇晃几圈,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来,乖乖地跟着安莉洁去化妆。

  整理一下摊位上的东西,凯莉掏出手机打发打发时间,咔嚓一声把糖果咬碎,面前站了一个高大的人影。凯莉俯身把塑料棒我那个垃圾桶一投,白色的小棒轻飘飘地落入目的地。她顺便把另一个纸袋拿出来,再附带一句:“换完回来,安迷修在里面化妆。”

  “你有告诉他,他这次的搭档是我吗?”雷狮没打算脱下墨镜,186厘米的身高在一群肥宅、妹子当中极为显眼。而且雷狮这身打扮和气质,光是站在那里就有不少人的目光黏在他身上了。

  凯莉摊手:“没有,给他个惊喜。”

  雷狮拿过袋子,唇边晕开笑意:

  “那肯定是个大惊喜。”

  

 

评论(23)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苗寂寂寂寂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