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
开学慢更 感谢等待
渴望评论 感谢关注

【雷安】把情书写成挑战书的大概只有雷狮了

✘短打混更,已交往刚同居状态,现pa

✘今天也在为亲友点梗而掉头发(找不到头绪呃呃呃)


  雷狮家的客厅算不上小,但此时堆满了盒盒箱箱,怎么看怎么拥挤。在棕色的纸箱中抖动着同样颜色的呆毛,而呆毛的主人此时忙着搬离摆放好箱子内的东西。

  雷狮蹲在一旁随手打开几个箱子翻看:“没想到你有这么多东西。”“还好吧?”安迷修埋头苦干,举起一个印着小马的白瓷杯给雷狮看,“但好像有不小的一部分是你以前送我的东西,这个杯子好像是你高一下学期送我的。”

  雷狮轻咳一声,目光不由自主地飘向桌面上放着的小帆船白瓷杯。

  好吧是配套的。

  这么有兴致地翻看,雷狮到是发现自己以前送了一大堆东西给安迷修。什么旋转木马音乐盒啊,肉肉盆栽,黄蓝格子围巾,鸭鸭帽,紧身黑皮裤,黑丝袜,白丝袜等等等等。翻出来的东西越来越不正经,想必安迷修当初收到这些肯定是脸红着咬牙暗骂吧?

  但这也是男朋友送给自己的东西,出于礼貌,安迷修还是勉勉强强地收下了。

  打开一个沉甸甸的大箱子,安迷修把里面的盆栽一个个搬出来,摆放在阳台上。再排成一顺溜,掏出黄色的小水壶灌满水,给看起来有点焉巴巴的盆栽们浇水。有了这么一堆盆栽,本来冷清的阳台变得绿意盎然,多了一番趣味。

  安迷修捧起一沓书,起身的时候,一个微微泛黄的信封轻飘飘落到地面。雷狮拾起递给安迷修,好奇心促使他再看多两眼,问道:“这个是什么?”安迷修把书放在一旁,拍拍手上的灰尘,接过信封一看,哑然失笑:“啊是这个,是你高一的时候给我写的挑战书。”

  “什么?挑战书?我可没记得我给你写过这种东西。”雷狮一脸疑惑地凑上去,署名的确是自己的。安迷修坐在沙发上,嘴角含笑,把信纸展开,手指不自觉地绕上颊边的头发,慢慢地打转。

  雷狮把信拿过仔细看看。

  “当初我收到这封信差点没被气死,什么‘你这个中二傻逼骑士,嘴硬到要死,整个人唯一能让我看的顺眼的就是你的样子……’”安迷修埋怨似地抓住雷狮的左手,轻捏几把,复读信里的内容。

  “什么挑战书,这是我写的情书……”雷狮看完后尴尬地摸摸鼻子,抓住安迷修的手跟他十指相扣,信纸右下方的捏痕可以看出安迷修当时心情的起伏状态。犹豫了一会,雷狮再补充了几句:“我写的第一封情书,大概是暗恋你第二年写的。”

  “你管这叫情书哈哈哈哈……”安迷修一头靠在雷狮肩膀笑成一团,“凶神恶煞的,全篇几乎没有一个褒义词。”见雷狮沉默了,脸色像见了一百个雷太子一样,安迷修抹了把笑出来的眼泪:“你还约我在学校外的第四棵榕树旁见面,我那时候还以为你要和我打架呢。”

  “我那是要表白顺便请你吃东西,结果你放我鸽子了。”雷狮把人搂过来,啄一下安迷修的脸。安迷修无奈地摊手:“我想着都快期末了你还想打架,就绕路溜了。”

  “我可是在那里等了很久啊,我要补偿。”雷狮咬牙切齿地说道,低头深吻自己的男朋友。直到安迷修被亲得晕乎乎地像踩在云里,脸上浮现诱人的薄红才停下。

  雷狮想了想,捏住安迷修的脸,让他鼓起一个可笑又可爱的弧度:“那你为什么不丢掉这封信?要把这封‘挑战书’留下来?”安迷修扭头挣脱雷狮的“魔爪”,有点不自在地回答:“我当时想着,虽然你写的信很气人,但这是第一封你给我写的信。我觉得挺有意义的,就好好地保存下来了……”

  说到最后愈来愈小声,双手也有点不好意思地搭在一起。

  雷狮哑声了,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说好。


  天哪,他的男朋友太可爱了吧。


  

评论(8)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苗寂寂寂寂寂 | Powered by LOFTER